既然约好,绝不食言。
叶修✉苏沐秋

【修伞/预售】熄灭电灯泡的方式

作品信息

刊名:《熄灭电灯泡的方式》 

CP:叶修×苏沐秋

作者:风雨同舟

规格:A5  珠光 道林100g

页数:206P    内含正文9.2w字+2篇G文

价格:50

预售时间:12月12日 00:00-12月27日  (1月发货)

预售链接:点我❤️💛


STAFF

主催:缓缓归矣( @招商引资 )

G文:酒阑珊( @酒阑珊 )TEMPEST(遗憾自杀的麻辣鱼头老师)

封设:伊利牛奶

封面画手:鹤九

校对:Sailormoon

排版:萧萧( @雨水萧萧 )



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喜欢!

其实一开始并没有想过完结,因为我一些特殊原因更新也不勤奋,出本事宜也一直都是缓缓老师和萧萧老师在帮我弄,非常感谢她们!

还有两位没有嫌弃给了我G文的生死之交老师,都是特别可爱的故事~爱你们,听说了酒阑珊解解在CP21场贩现场为我无脑推销的事……总之,谢谢她吧!

没拍实物图,放两张立体♡




虽然很不好意思,但是还会继续龟速更新的,会一直喜欢修伞❤️

评论(9)
热度(112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雨同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